小羊苏汐

佛系更文

【忘羡/论坛体】震惊!某当红小鲜肉疑似与一神秘金主育有一子(7)

*金主叽×演员羡

*娱乐圈论坛体+ABO,有崽,不喜勿入

*前文点主页




番外二:谈谈那个日日放闪的影帝一家



1L 楼主

rt,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,刚刚逛游乐场的小姐妹拍的,看图

[逛游乐场的影帝一家三口]

[蓝忘机喂魏无羡吃四喜丸子]

[魏无羡陪小团子抓娃娃]


2L

dpq,我的眼睛已经瞎了,我什么都看不到


3L

你羡毫无人性


4L

他们日日放闪内心不会愧疚吗?我还是一个单身狗啊


5L

你羡会愧疚?不,他不会。


6L

震惊!当红影帝竟然对他的粉丝做这样的事,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


7L

他们这么光明正大?不怕粉丝围堵?


8L

今天人比较少吧,而且,靠近他们五米以内就要撑死了,吃狗粮撑死的


9L

嘿嘿,我今天在现场,还向羡羡打了招呼,小团子还对我笑着说“姐姐好”,小团子好可爱(/ω\)


10L

啊啊啊啊啊,楼上站住,你没有冲上去要签名?小团子长得像谁?蓝总裁长得帅吗?


11L

蓝忘机,,,你说帅不帅?


12L

一个一个来,emmm,蓝总当然帅了,比羡羡还要帅一点(各位路由器不要打我,我说的是我的看法啦),小团子长得像蓝忘机,但是笑起来特别像羡羡啊啊啊啊啊啊,我又要昏过去辽


13L

我们不会打你的,因为wifi也是这么说的


14L

???什么时候?我咋不知道?


15L

是有一次微博上的粉丝问答活动,有一个粉丝问你羡自己和蓝总比较谁更帅,你羡回答“我觉得他要帅一点,但他总是说我要比他好看”。好好好,知道你们夫夫俩情人眼中出西施


16L

啧,大型虐狗现场


17L

你就没有上前求合照求签名?


18L

我和我闺蜜最开始还是打算去的,但是真的他们有结界啊啊啊啊啊啊,根本不敢靠近,再多说几句话就要被闪瞎了。而且蓝总眼神不善,似乎在问我们为什么还不走,,,


19L

心疼妹子一秒


20L

蓝总这也要醋???hhhhh,你的高冷人设呢?


21L

而且你羡与荧幕上面完全不一样,你羡撒起娇来毫无压力,我们走之前你羡还黏糊糊地往蓝总身上贴,求蓝忘机给他买冰淇淋。dpq,我们马上就走,实在是受不了了


22L

这就是为什么没有人围住你羡的原因,都是单身狗,何必给自己找不愉快


23L

看看你羡最近的微博,唉,发博频率如此之高,结果内容,,,


24L

我来概括――

二哥哥做的酸菜鱼,好吃,发一个

二哥哥的背影,好看,发一个

二哥哥教小团子学钢琴,有爱的父子情,发一个

二哥哥送的礼物,好喜欢二哥哥,发一个

……


25L

羡啊,我求求你,不要每个微博都提你二哥哥啊啊啊啊啊啊,这种事情发朋友圈就好了,我不想吃狗粮啊啊啊啊啊啊


26L

说不定你羡的朋友圈就是被屏蔽了,才发到微博上的


27L

今天魏无羡发狗粮了吗?

发了→_→


28L

看看楼上这个表情,深深包含了不屑与无奈,蕴含着对你羡发博的欣慰,以及对内容的深深鄙夷,还有对自己单身事实的控诉


29L

你羡的微博简介干脆改成恋爱博主好了,都有不少情侣跑去私信询问你羡夫妻之间如何和睦相处


30L

这么牛?


31L

关键是你羡还回了!!!说什么要互相尊重呀,互相理解啊,共同建设和谐社会(bushi)之类的


32L

楼上你咋知道?


33L

因为我就是去询问夫妻生活的人之一呀


34L

卧槽,各位小姐妹们都看见了,楼上居然不是单身!!!快,举起你们的火把!!!


35L

这不公平!!!凭什么,我天天给你羡私信打卡,都1000多条了,永远显示已读就是不回我,凭什么你就可以(´;︵;`)


36L

楼上别哭了,这么久了,你见过哪个小姐妹收到回复了,你羡翻牌几率少之又少


37L

我也去问羡羡如何追到一个适合的伴侣,这个总该回了吧


38L

不过说真的,自从wifi上部戏杀青后,他已经在家休息了差不多两个月了!!!戏不拍也就罢了,居然广告也不接!!!


39L

没事,蓝总有钱,养你羡足够了


40L

lss瞎说什么大实话,你羡怎么没拍戏了?《霸道总裁的小娇妻》了解一下,本色出演,一点差评都没有,某瓣评分10.0


41L

废话,只有一个人看当然了


42L

还有还有,《爱豆和粉丝之间的爱恨情仇》《秀恩爱那些事儿》都很受欢迎啊


43L

是的,尤其是《秀恩爱那些事儿》,粉和黑交杂,明明都说不看了,还是忍不住瞟一眼,再瞟一眼,,,

md,这演的都是什么!然后怒摔手机


44L

这部剧不仅经常上热搜,还带动了眼科和墨镜销售,真是电视剧的风向标啊


45L

我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


46L

让我们热烈鼓掌,恭喜魏无羡先生喜提咸鱼奖最佳男主角!!!


47L

emmm,算了,你们高兴就好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短小的一批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78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